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得勝有餘的兒女



羅馬書8:17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你是神的兒子,你的言行舉止,都在表達出你是神兒子的身份!因為你和基督同作後嗣!當你願意跟隨耶穌時,你會受苦,因為這個世界的價值觀是抵擋基督的,這個世界服在惡者的權下,但你是神的兒子,你要表達出來神國度的價值觀。
榮耀從啟示開始,神用話語創造,而神的話語不斷在對你說話,當你領受神的啟示時,你默想神的心意,於是你在行為上行出神的旨意,這時候神話語創造性的能力,就透過你的順服釋放出來。
榮耀是神的本身,當你釋放出神啟示你的話語,神的榮耀就充滿那裡,不要專注在成就感,只要把神釋放在你裡面的熱情,透過默想、轉化信念、行出神的旨意,你就活出神的同在。
身為神的兒女,你所行使的權柄還太少,羅馬書8:30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你是已經在神眼中稱為義的人,當你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祂是永生神並從死裡復活這個事實時,神已經使你得榮耀。
身為神的兒女,你不是撒旦的戰俘,你是得勝軍隊的成員,因為~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8:37)既是這樣,還有甚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羅馬書8:31)
你是得勝的一方,不要活出來像是戰敗的俘虜,當你說話時、當你行動時、當你思想時,你是奴僕嗎?你是戰俘嗎?你害怕撒旦的權柄嗎?還是你被神的靈引導,成為神的兒子,行出神兒子的權柄!
當你與耶穌基督同行,有可能必須要為他受苦,而當你有願意的心,在任何情況中與祂同行時,神的榮耀已經充滿你。因為你是屬於耶穌基督的~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裏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翰一書4:4
成為神國度皇族的一員最困難的,是信念的調適,常常默想神的國度,讓你住在神的皇宮裡面,從相信開始,行使王權需要褪下倚靠自己的外袍,穿上神公義的外袍。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