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0209奉獻信息-倍增祝福的法則



申命記12:6-7…十分取一之物都奉到那裏。在那裏,耶和華你們神的面前你們和你們的家屬都可以喫,並且因你手所辦的一切事蒙耶和華你的神賜福,就都歡樂。
Deu12:6-7… there bring your tithes…There, in the presence of the Lord your God, you and your families shall eat and shall rejoice in everything you have put your hand to, because the Lord your God has blessed you.

新的一年,相信我們都要一起領受新的恩膏,在新年的開始,讓我們透過這段經文來默想神倍增祝福的法則。

在這段經文中,神鼓勵我們十一奉獻,神也鼓勵我們在祂面前吃喝!這表明了當我們再次奉獻的時候,我們再次與神一同坐席,天父要告訴我們,我們的身份,神要賜下新酒新恩膏在我們身上,這也是象徵再次與神立約,我們是與神立約的子民。

而這段話語說~手所辦的一切事蒙耶和華你的神賜福!我們帶到神面前的奉獻,是我們辛苦工作的果效,而其實這果效是神賜福的結果,今天讓我們透過感恩、與尊主為大的心,讓神的恩寵在我們新的一年不斷的循環,使我們在2014年歡樂的享受神的賜福。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