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在靈裡面默想的獎賞】

2016/2/25Stephen
你現在在想什麼呢?每一天你的心思意念中,最常出現的是什麼?當你專注什麼,你就會成為那個東西的樣子與氣氛。

我們與神相處的時間,會為我們每一天的生活帶來極大的震撼,當我們花時間專注在神身上,並且聆聽神的話語時,會帶來許多神奇妙的轉化,甚至是經歷戲劇性的改變,將會開始在我們的生命中啟動。

當你默想神的同在與神的話語時,你的生命會經歷這些獎賞

1.     領受屬天洞察力
以弗所書1:16-19
16 就為你們不住地感謝上帝。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上帝,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19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保羅深深的明白這件事情,我們看到保羅主動為他自己和別人能從神領受屬靈的眼睛禱告,當我們開始透過神領受屬靈的眼睛禱告時,當我們開始透過神啟示的眼睛來看事情時,在你身邊那些喜樂與痛苦,將會變得更加清楚。

就像我們用使用全景的視野,看到整件事情的全貌,明白如何處理所有事情,如何應對眼前所有發生的事情。

2.     在與神連結中釋放壓力
這是釋放心中不想要的壓力!

神提醒祂的門徒,他們將會在這世界上面臨許多困難,但祂也向門徒確保,他們沒有任何理由需要害怕,因為在約翰福音16:33中,祂說:「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3.     默想帶來平靜安穩
這是得到你想要的,平靜安穩!

在這個動蕩不安的世界中,我們非常需要平靜安穩的心。耶穌應許我們可以在祂裡面得到真正的平安~約翰福音14:27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人藉著天然光,會看見有形體的物品,而人藉著耶穌基督的光,可以明白原來不明白的真理,被提醒原來知道但忘記的真理。所以我們將從神得到產業,得到神所附與的權力與責任。

許多人靠著這個世界所給予他的,要找到真正的平安,但卻無法得到真正的平安,保羅說透過這個世界不能理解神所賜的真平安。腓立比書4:7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神所賜的平安,蘊含著神對人的拯救與更新,人的罪得赦免,與神和好後內心就領受完全的安息。出人意外,指這種平安的美好,深度與廣度,遠遠超過人的夢想,這不是你想得到的任何計畫所能達到的。

其實,個人獎賞的追尋不應該成為我們要花時間與神相處的理由,但我們也不可諱言,當我們與神擁有與神親密的關係時,我們就正在與祝福的源頭連結。

事實上,默想神的話語、默想神的應許、默想神的同在,本身已經是最大的獎賞了。


今天,在默想中領受神同在的獎賞吧!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2016天國文化特會-盼望永不止息(全文)-Bill Johnson牧師】

2016/02/16世欽整理

神恩膏我們進到教會的體制服事,有兩個部分能帶來改變的,能影響這世界的體制的,一個就是行異能的大能,另一個就是智慧的能力。

神更大的恩膏
我相信在所羅門王的生命裡面,給我們非常好的典範,是神在這世界要成就的事情, 神的心意是在使徒行傳所開始的,是我們的開始,是我們的出發點,每一個世代都可以建構在上一個世代的基礎上面,我相信我們將要進入這樣的時刻裡面,就是每一個世代要加增上一代的恩膏,每一個世代要比上一世代有更大的恩膏、更大的啟示在其中。

17-18前我們開始經歷神原始的大能在我們教會當中,我們開始經歷神蹟奇事,是每一週都發生在我們當中的,蘭迪牧師來到我們教會有一週的服事,釋放一個非常棒的恩膏,在整個教會裡面。

自從當時之後,在教會所發生的神蹟奇事,是用天來算的,我們開始看見神對祂百姓的心意,是過去我們從來沒有看過的,我如果走過一個在飢餓,快要餓死的人旁邊,如果我有食物或我有能力買食物給他們吃,那不就是我的責任要去照顧他們嗎?

可是當我們遇見一個生病的人的時候,那叫耶穌從死裡復活的聖靈,也住在你我裡面,同樣的邏輯也應用在這裡面,對於飢餓的人我有責任服事他,我們學會同樣的方式,在那些有疾病的人,我們同樣有責任與義務要服事他。

神沒有限制
我們開始明白聖經上所說的,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情這個經文,你要知道我們從這個角度來思考,神所創造的都是在有限的裡面,只有神是無窮無限制的,在能力在大小上面祂是無窮無限制的。

祂按著祂的形象造人,祂要我們每一個人可以明白,活在無窮的境界裡面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所以祂在聖經裡面就把這個東西放在裡面,就是『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所以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對神來說信心是非常關鍵的事情,信心本身不會吸引信心,祂會吸引的是那位信實者,信心很簡單的來說,就是信賴那位可靠的信任者。就是祂是信實的,會造著祂的話語信實的實現祂的話語。

之前我大概花了十年的時間,持續研讀福音書,生命很深的被影響的,是耶穌祂如何面對困難跟問題。今天如果我們碰到一些危機、災難,在我們的國家,可能是一個暴風雨,在我們的國家裡面,會有很多基督徒站起來,說這是神在審判住在那地區的人。

在加州有很多地震,我也知道台灣兩週前,有一個很嚴重的地震在台灣,我不知道為什麼基督徒很快可以說,那是神的審判!耶穌怎麼樣回應祂所面臨的問題?在聖經裡面,有很多次門徒他們面對到的,是威脅他們生命的風暴。

耶穌從來沒有一次祝福過那個風浪,祂沒有一次說過,這個風浪是我的父親差遣來的,要來審判你們這些邪惡的人,而是耶穌祂站在風浪的前面,斥責風浪!

你要知道耶穌基督祂就是完美的神學,任何你覺得你認識關於神的事情,如果在耶穌的身上找不到的話,你就要懷疑你所相信的信念了。

我相信耶穌要把我們建立在一個安穩的信念上,羅馬書12章有一個有趣的一段話,保羅勸勉我們造著我們信心的程度發預言,照著我們信心的程度說預言,如果任何東西是你無法相信神會成就的,你就不要發預言。

這也解釋為什麼坊間會有很多糟糕的先知性的話語,因為他們是按著他們信心的程度,是一個很不成熟的信心,在那邊發預言!我們做為基督徒,是我們虧欠這世界、這世代一些東西,過去我們很多年這樣教導,我們虧欠我們周遭的人可以遇見神的機會。

我們虧欠我們周遭所有的人一個神聖的遇見神的機會,我虧欠他們的不只是話語,傳福音而已,我虧欠他們的不只是一篇信息,我虧欠的是一個信息,是可以讓他們可以被這個人吸引。

但另一個東西我們虧欠這世界的是什麼呢?就是我們是在世界上唯一有理由可以有盼望的人!

活出盼望
你的盼望程度有多大,你可以影響世界的程度也有多大,盼望是有感染力的,盼望是在我們生命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力量可以影響我們周遭的人,不是盲目的盼望,是建立在耶穌的身上、神的應許之上。

你看到創造、人類的墮落,人類在罪中墮落沈淪,但關於我們主最奇妙的是什麼你知道嗎?是在問題還沒有發生之前,祂已經供應了答案。

在罪還沒有發生之前,耶穌已經委身為了罪而死,我們可以有盼望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們自己,不是因為我們很偉大可以有盼望,是因為神的屬性、祂的心意、因為祂對人的委身我們可以有盼望,耶穌祂是完美的神學。

我們來到神面前,是要懇求祂把問題的答案給我們,在問題發生之前,祂卻已經供應答案,在你還沒有生病之前,祂已經供應你被醫治的依據,這是神的屬性,當我們不斷閱讀福音書過程中,我看到耶穌一些過去我沒有看到的。

其中一個關於聖經真理中,令我詫異的,是耶穌為什麼來到世界上?很多年前我做一個清單,在新約中為什麼耶穌來到世界的理由,在約翰福音17章,耶穌跟父神有一個很深的禱告,祂就在死之前,祂給父神一個祂工作的清單。

好像祂三年半當中的服事當中,一個交帳,祂說父神,我宣告了祢的名,我宣告了祢的話語!父神,我也行了祢要我做的作為!然後祂就講到接下來祂來要成就的事情,約翰一書1:8,耶穌來要除滅魔鬼一切的作為!

我們也知道另一個地方告訴我們,耶穌來要顯明黑暗權勢的扭曲,我們也知道祂來是要為我們死,替我們死在十字架上,這是最棒的真理。就是祂擔當了一切我原本該受的刑罰!以致於我可以得著祂所配得的。

寫下耶穌為什麼要來的清單
我們知道祂來也代替我們死在十字架上,當祂死在十字架上的時候,祂流寶血赦免我們的罪,如果你讀聖經把清單寫下來的時候,耶穌為什麼來?你會有一個令人振奮的清單!你可能有一個非常常的清單,卻忽略耶穌來的一個理由。

我發現這個真理,當我年輕時就把這清單寫下來,歡慶耶穌為我做的一切,但我卻錯過了最重要的目的,耶穌來是為了顯明天父是什麼樣的天父。當你讀約翰福音時,你無法不看見到的真理,耶穌問祂的門徒說,如果你看見我,你就看見父,祂說我與父合而為一,我只做我看見祂所做的,我只說祂要我說的話,耶穌做的每一件事,是要顯明我們的父神。

這一個真理是非常美好的,可是如果你不明白,一個好父親是一個什麼樣的父親,你也會錯過這個重點,對很多人來說,我們地上的父親,是一個不斷要求我們表現的工頭,他要我們有紀律、有紀律、有紀律,他是那個為我們訂下不可能的標準的人。

耶穌來為了顯明天父
但是神是我們天父的啟示,跟這樣的形像是完全不一樣的!這位天父當我們在軟弱當中的時候,祂的心動了憐憫的心,這位父神愛我們到一個地步,祂為我們捨棄獨生愛子的生命,耶穌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是要彰顯我們的父神是一個怎麼樣的天父。

如果你不知道一個好父親的形象是什麼,你看看耶穌,你記得一個故事,是耶穌走在人群當中,在人群後面有一個瞎子,聖經上稱他為瞎子巴底買,他大聲喊著說:「耶穌大衛的子孫,可憐可憐我吧!」周圍人叫他閉嘴,特別是門徒們叫他不要再說了,但耶穌注意到他了,因為耶穌代表的是父神的形象。

耶穌的憐憫
父親是會聽到兒女傷痛的吶喊,父親會因著祂孩子裡面的痛苦當中的吶喊,而動了憐憫的心,耶穌當下停下所有的事情,祂說把那個人帶過來!巴底買就把他的乞丐的外袍脫掉,那個乞丐的外袍其實是告訴眾人,他在那裡乞討是合法的,他就把外袍丟掉,他其實是在宣告,我不會再繼續乞討了。他就來到耶穌的面前!

耶穌在做什麼?祂就是顯明我們在座的任何一位父親,如果你的孩子是瞎眼的,你有能力會讓他看見,你會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耶穌的赦罪
有一天有一群宗教人士圍繞在耶穌周圍,他帶一個行淫中的婦人到耶穌面前,很特別的一個奧秘,他們可以抓到婦女卻沒有抓到男人,是當時扭曲的宗教事蹟,他們把這婦女丟在耶穌腳前,他們引用舊約聖經所說的,行淫的人要被石頭打死,他們要試探耶穌會如何面對這個問題。

你要知道宗教的體制,總是渴望審判臨到罪人身上,而政治的體制就不一樣,彼拉多洗手,你還記得嗎?他不要任何人覺得他跟這個人是有關係的,所以透過洗手,他就營造出一個形象,他跟那個問題是有一個間隔的。

宗教人士他們也不要任何人覺得他們跟這問題有關連,他們透過審判、刑罰表示,在馬太福音耶穌提醒我們要防備這樣的意念,你們要防備希律的酵跟法利賽人的酵,你們要防備希律的思想,就是政治的思想,你們也要防備宗教性的心思意念進到你的思想裡。

因為這兩種思考都不能代表神的國,聖經當中有三種酵,政治的酵、宗教的酵,在馬太福音第十三章講到天國好像酵一樣,宗教人士拿起石頭準備要丟這婦人,耶穌蹲在地上寫字,我們不知道祂寫什麼字,但寫的內容釋放當下很大的恩典的氛圍。

當下每一個人本來要帶下審判的人,放下他們的石頭就離開了,你要知道有一個關於恩典的真理,恩典可以把另一個審判挪去,不要誤會我在講的,神憎惡罪,可是神愛慕那個在行淫中被抓的人。當下一個非常奇妙的時刻,所有宗教人士都離開了,他們不想要跟這個婦人的最有任何的關連。

但是神的國度很不一樣,神的國度不會因著問題的大小感覺到威嚇、害怕,耶穌早就已經回應解決罪的問題。祂已經奪走罪的毒勾,祂的寶血、犧牲不只是挪走罪的刑罰,連罪的本質都挪走了。所以在這一刻只剩下耶穌跟行淫的婦女,所有其他人走了,耶穌說我也不控告你,你平平安安的離開,不要再犯罪了。

換句話說,那個罪是不好的,但不要再做了,因為我已經赦免你了,耶穌在做的是什麼?祂再次在彰顯父神,祂在做的是我們在做任何一個父親你會做的,如果當我們的女兒碰到問題困難時,如果我們有機會,可以恢復在問題困難當中掙扎的女兒,任何的父親會因為女兒的需要感到憐憫。

感到憐憫的心到一個地步,是我們無法因為她所做的事情而被冒犯,好像耶穌讓一個已經脫臼的手肘,把他修復!饒恕其實就是成就這個,父親、天父也是會這樣做的。

耶穌來到這個世界,是一個孤兒的星球,祂來到地上,是讓地上每一個人可以知道,如果我們有一個完美的父神,會是什麼樣的光景,那個父親是會為兒女歡慶的,那父親會在兒女身上找到滿足的喜樂,不管是在他們最棒的一天或是最糟糕的一天。

耶穌塑造你的品格
耶穌來顯明我們有這樣的天父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我們從來不會看到耶穌面對一個有問題的人會這樣說,那個問題是我的父神祂給你的,祂要你學會怎麼樣禱告,祂要塑造你生命的品格。

當教會沒有運行在神的大能裡面,我們給弟兄姊妹的建議跟回答都是這些,因為那些理由合理化,我們沒有讓他們經歷突破,可是在耶穌的歷史上我們找不到這樣的例子。

神蹟的大能滿足需要
祂看到人們的需要,祂就動了慈心。有一天祂走到追思禮拜的中間,這母親剛失去她寶貝的兒子,耶穌讓這個兒子從死裡復活了。幾年前我們的聖經學院學生,他們參加一個短宣,他們去另一個國家服事,他們從美國的加州開車一路開到南邊的墨西哥,他們在過程中,看到周圍有一個很糟糕的車禍,有很多人受傷了。

有一個人死去了,車禍中一個很年輕的孩子死了,每個人的焦點都是去幫助受傷的人,但我們團隊當中有幾個人,他們就走到孩子旁邊,就把孩子抱起來,他們就開始禱告。主自己就把生命的氣息放回這孩子的肺裡面,他們就把這個小嬰孩,本來是死去的,現在是活的,帶到他母親面前。

你可以想像母親的反應嗎?她只想要認識這個叫她兒子復活的耶穌是誰,這是我們在聖經當中讀到的耶穌,這也是住在你生命裡面的耶穌,也是住在我生命裡面的耶穌。

任何的疾病、任何的感染,都是次等低於主耶穌的名。當我們來看耶穌的生平的時候,祂所服事的每一個人都得醫治,跟我看一處經文~約翰福音第十章!這段經文在多年前很深的刺痛我的心,在那十年當中,我一直專注在四福音當中,幾乎沒有離開過四福音書,有一天當我讀到這段經文時,這段經文突然跳出來,v37

我若不行我父的事,你們就不必信我!約翰福音10:37

耶穌把『祂是誰』的這一個證明,全部壓在一個,祂能否行神蹟上面。這短短的這一節經文裡面,這是非常奇妙的。我們可以說,神的創造可以證明耶穌是誰。東方的星星引導著東方的博士們來到耶穌所誕生的地方,天使也在天空顯現宣告耶穌是誰,宣告在地上有平安跟喜樂,天使向牧羊人顯現,引導他們去見耶穌,他說為你們有一個嬰孩為你們所生。

我們知道安娜跟西面,這兩位愛主喜愛禱告的人,有一天在聖殿裡面看見耶穌,他們知道耶穌發預言,講到耶穌是誰,不只這些,看到大小先知書,預言耶穌得出生,就是基督的出現。

指向耶穌的預言
在舊約裡面有超過三百個地方的預言,講到關於耶穌來的細節,任何一個人可以成就這個預言實現的機率,是一個數學的程式,是我們完全無法測度的,但祂完全成就每一點。所以我們有先知宣告耶穌是誰,天使宣告耶穌是誰,神的整個創造宣告耶穌是誰,有恩膏的聖徒宣告祂是誰。

可是耶穌站在他們面前的時候,祂說你不需要相信所有關於我的見證,如果我不作我父親的事,你都不需要相信那些東西。

特別是當我們在約翰福音當中講到神的事的時候,當他特別講到父的事情時,特別講的是神蹟奇事,聖經是自己最好的註釋!聖經在約翰福音有一段經文這樣告訴我們,祂說我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

那個是跟這個父的事是同樣的字,耶穌站立在人群當中,祂說如果我不做我父的事,你就不需要相信我。祂顯明了神蹟如何被使用的核心來彰顯天父,真正的心意。你把這東西連結在你的思想裡面,耶穌來是要顯明父神,祂來是要做父的工作、父的事情。這個應用是什麼?我們可以這樣解釋,我們如果沒有行在神蹟奇事裡,沒有辦法彰顯天父的榮耀。

你也可以做到
就好像祂在帶交響樂,約翰福音最後的總結,最高潮的總結,祂說父怎樣差遣我,我差遣你們,在約翰福音生平祂所做的每一件事,告訴我們耶穌祂是怎樣生活的,祂就是看見父神所做的祂就去做,祂聽見父神所說的話,在這樣的啟示當中,祂說現在你們也有工作要做,現在換你來做了,你們現在要顯明父神,像我過去顯明父神給你們看。

我們想像一下,如果在我們當中的每一個人在這國家當中,我們在座的人就夠了,不需要更多,而透過我們可以向這個國家顯明我們的父神是一個什麼樣的父神,看到問題時不會因為問題太大而害怕,因為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因著社會的問題或者經濟的蕭條,也沒有帶來任何的恐懼在我們裡面,因為我們所服事的這位神,祂是在問題還沒有發生之前就供應我們答案的神。在約翰福音裡面我找到另一個令我詫異的真理,雖然耶穌是神,我們知道他從永恆裡面就是神,不是後來才得到神的位置。

耶穌原本就是神的兒子
通常如果有那種所謂的異端或邪教,你看到他們如何處理耶穌這個人,就知道他有沒有問題,很多人他們看耶穌是先知、是個好人,但我們知道在永恆的角度裡面,祂就是神的兒子,祂不是後來得到神的兒子的位置。

可是祂道成肉身的時候,在當下祂道成肉身的時候就做一個決定,祂要過一個倚靠神的身份來過每一天的生活,我們很難理解。祂是神!可是祂選擇是以一個倚靠神的人的身份來生活,提供給我們在座每一個人模範,是我們每一個人可以效法的。

如果耶穌是以神的身份走在水面上,還是很了不起,但我們只是會在旁邊觀看,如果祂以神的身份讓瞎子看見,我還是會說好棒阿,祂讓瘸腿的行走,還是以神的身份,我還是很愛,但祂所做的一切我都無法效法,可是當我聽見祂這樣說,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只能夠做我看見父所做的。

當我看見這兩個事情的關連性的時候,突然我就明白這個給我的模範或標準,是我可以效法的,不是說可以效法而已,現在我突然對我現在的生活感到不滿足了,因為祂來是帶著目的來到這個地上,吸引我進入一個生活模式裡,是過去我們只能在夢想中想像的,可是這個生活模式,其實是正常基督徒的生活模式,當我看見耶穌的模式,是以一個人倚靠神的方事實,我就不會在以旁觀者而滿足。

效法耶穌
我必需要跟隨那個我要效法的人了!

所以我就說阿們,就是耶穌的邀請,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而進入到內室裡面花我的時間,是隨著他們,祂說你們要做更大的事!我也希望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我所禱告的每一個人都醫治,那是耶穌給我們的標準。祂服事的每一個人都得到醫治。

每一個來到耶穌面前的人都得到醫治。我當下有一個選擇要做,我可以把聖經的標準貶低到我的標準,或者是我可以把神在聖經裡面的標準,留在他原本的標準,而進入到內室裡面花我的時間,跟神求突破的恩膏,可以提升到神的標準,可能我永遠不會達到那個標準,但我沒有任何權力可以改變神的標準,以致於我自己可以好過一點。

我在這個信仰裡面不是要讓自己好過一點,我在這信仰裡面不是要讓自己覺得我好棒,我在生命裡面,是要把祂所給我的一切用來尊榮祂!我們為病人禱告,以致於耶穌可以得著祂付上代價所為我們的成就。

當我們看見癌症完全消失,耳聾的聽見,瞎眼的可以完全看見,不管問題是什麼,當我們看到這神蹟的時候,我們看過成千上萬的神蹟見證,祂得著所有的榮耀,這是神的慈愛跟憐憫帶來的結果,當我們禱告時,沒有任何事情發生,我永遠不會怪罪於神。

我永遠不會禱告完沒有事情發生時,我說這是神的旨意不要醫治,因為耶穌說了,在我們面前的典範、標準不是這樣,我不會怪罪這個人信心不夠,這個人信心軟弱沒有辦法得到醫治。

雖然耶穌會糾正只有小信的人,但耶穌從來沒有因為他們的小信,不讓他們經歷他們渴望的神蹟,在聖經裡面我可以找到最小的信心是什麼,是來到耶穌面前的人,他對耶穌說,如果你可以的話,醫治釋放我的兒子吧!

神願意祝福使用一個人
大麻瘋的人問祂說,如果你願意,你可以醫治。但你來到神面前,你知道祂是神,如果你不知道祂能不能醫治你,這絕對不是大信心,可是耶穌卻醫治、釋放了他的兒子,因為當耶穌要處理小信的問題,永遠不是透過懲罰回應小信,也不是透過羞愧解決小信的問題,是當祂行完神蹟後,他們就有機會可以讓他們的信心成長。

幾年前我有一個夢想,特別是關於醫治恩膏的恢復,有時候當我讀教會歷史的時候,我看見到在歷史當中,最偉大醫治或釋放的時期,就看到那些非常有信心的神的僕人跟使女在很多人的聚會,你不要誤會我可以在你們當中這麼多人分享,是很大的榮幸。

但是當我發現所有的神蹟奇事只是透過台上的那個人運行出來的時候,當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是很奇妙沒有錯,在我們國家裡面有很多這些信心的偉人,我很興奮有這些人,但我卻因著這些事情很痛。興起某些獨特的人有恩膏的時候,我們很重要的責任,是要裝備聖徒各盡其職,我可以正確告訴你,這是神的心意。

在我們教會裡面我真正的看見,在我們教會裡面所發生的神蹟當中,很少的比例是透過我發生的,或是透過我們傳道同工、透過兒童、透過青少年發生的,透過那些剛剛信主的人手上發生的,也透過一些信主很久成熟的、老練的基督徒發生的。

每一個人都可以參與在這事工裡面,在今天晚上結束之前,我要禱告一個恩膏的分賜在我們在座每一個人身上,讓祂自己要加增在我們生命的恩典,看到這神蹟奇事的恩膏要加增,讓我問你一個問題,有多少人你渴望透過你的手透過你的醫治釋放成就的舉手一下。

很多人面臨決定,當神蹟奇事發生時,把榮耀歸給神。把榮耀歸在自己身上是一個危險的事情,但同樣為了祂的榮耀追求我們的突破,也是危險的事情。

我今天要為兩件事情禱告,我相信是主要我告訴你們這個信息,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我們教會裡面,當我們改變焦點,從少數只有台上的講員可以做服事,到每一個會眾都可以運行服事的時候,在我們教會當中,有很多有趣、很棒的故事,他們就是只是坐在聚會中就得醫治了,甚至聚會還沒有開始就得醫治了。

就是坐在他們前面的人轉過來為他們禱告,他們就得醫治,有時候光是排隊進入會堂過程就得醫治,有人看到有人帶著助聽器來,他們被禱告就得醫治。有些人在週間來,他們需要神蹟,他們很期待看見我,但是我們的清潔工遇到他們,就是洗廁所的員工,他說牧師不在,讓我為你禱告。

耶穌就醫治那個人的身體,因為耶穌為你我預備的,不是為少數特別的人預備的,神給我們恩典預備進入這呼召裡面,我為每一個人這個領域禱告。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