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0902奉獻信息-愛神而敬拜而不是恐懼的中元



2012/9/02Stephen
詩篇31:19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
Youare wonderful, and while everyone watches, you store up blessings for all who honor and trust you.
前天禮拜五,是華人傳統信仰裡中元普渡大拜拜的日子。
這樣的儀式,有人說是為了祭拜孤魂野鬼,以求平安。有人說是為了慈悲為懷祭拜祖先。
然而當我們信主之後,我們是因為信靠神、愛神而敬拜神。而神也為我們積存他的恩惠!
我們不再因為恐懼而祭拜鬼神,
而是因為神的慈愛、恩典、憐憫、信實、溫柔、平安、神的同在而敬拜神。哈利路亞!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