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最深的滿足

2015/12/10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雅歌1:2

當神與你親嘴時,你的心會火熱,你的身體會燃燒,你的生命會被點燃。
然而,你是否想要與神親嘴?

你只是偶爾想想?還是突然想到?或是用心、用情去渴慕與切慕?甚至如同小鹿切慕溪水?當你愛上一個人,你不會只是偶爾想到,你會朝思暮想,當你愛上了神,你會想要一直來找祂。

當神與你親嘴時,是你去找祂?還是祂來找你?祂其實沒有停止找過你。祂一直在找你,一直在等候你。因為你是祂所創造最美麗的孩子。

當你的孩子想要親你的時候,你的感受如何?

你的第一個父親節,孩子甚至還不會講話、還不會走路、還不會站立,但當你呼喚他:「你要送爸爸什麼禮物?」時,他爬到你身邊,直接用他的嘴巴親吻你,當時你有什麼感受?

受寵若驚!一個還無法順利與爸爸溝通的baby,只是聽見爸爸的呼喚,就用他最大的力量,爬到爸爸身旁,把他這一生的第一個親吻獻給自己所愛的爸爸,之後獻給了媽媽。

你永難忘懷吧!

你是否把每一天的第一個親吻,獻給你的天父?也許你不一定完全聽懂、也不一定能完全行出聖經的教導、甚至還不敢站立起來告訴別人,你是基督徒。但你是否渴望?把每一天你最寶貴的一切,先與神交換?讓神最美好的一切,在與你親吻中,將永恆與你的生命交換?

在那一刻,你會突然體會,勿把此生當永恆!

你會突然明白,生命最寶貴的經驗,就是把手上看為寶貴的一切,拿出來,與宇宙最令你滿足的愛情交換。

生命最重要的,就是連結!

當你的父母親身心靈連結時,因為愛在當中流動,於是你就來到這個世界。當你與創造你的天父連結時,愛~就從創世以來,一切聖經的話語,聖靈的大能,連結到你的生命核心!

那不只是一種充電,而是一種回歸,回歸自己的生命認同、自我認識,了解自己生命的起點與終點。

當你知道、明白、認知、感受到自己生命的起點,也瞭解、洞察、發現、連結自己生命的目標時,你就擁有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滿足,從內心深處湧流出來。

無法訴說,因為那是Made in Heaven!從純正的天堂所創造,沒有任何宗教可以創造,因為那不是一種儀式,那是一種比真實更真實、還要更深刻的身心靈體驗。

會使你內心充滿喜樂、滿足,擁有深深被愛的感受,充滿最大的安全感,使你勇敢放下你所放不下的,會挪走一切的恐懼,充滿自己無法想像的力量,擁有能力去做該做而不敢做的,也有能力不做不該做的事情。

而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就是你很明白,你擁有超自然的信心,知道透過禱告,上帝會垂聽,因為你完全信靠祂,所以無論發生任何事,你都知道在神手中,萬事都互相效力,祂會有最好的安排。

當你真實經歷愛你的天父時,你不會用理智說服自己,應該有祂的存在,而會比親身體驗更真實的,在你的心裡、身體、意念中,強烈的被無條件的愛所震撼,此時你會清楚發現,你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你。

因為神的生命在你裡面,當你越認識耶穌生命的豐富與榮耀,你就越多經歷祂在你生命中一切需要的供應。這就是為什麼耶穌的愛比世界上一切美好的經驗更美!因為當你看一眼天堂,就會知道這天壤之別有多深遠。如果要嘗試,看一下日出、日落,當你發出驚嘆時,你正看到神創造的美麗!

今天,讓我們獻上最寶貴的第一個意念所想的、第一個眼睛所看的、第一個行動所做的,來到上帝爸爸的面前,讓祂用笑臉幫助你,賜給你力量、從裡到外滿足你,使你每一天,都持續經歷前所未有,從天堂下載的幸福。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