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什麼使你喜悅?

神的心意是美好的,每一天清晨,他都預備著引導你的心,為了使你的心得著滿足,使你在乾旱之地得著滿足,使你骨頭強壯。神要使你成為澆灌的園子,神的愛澆灌在你身上,神要使你成為水流不絕的泉源。因為神的話語說~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以賽亞書58:11

最大的力量
以神為樂!神就使你乘駕在地的高處,神要以雅各的產業養育你。我要你吃肥美的、吃甘甜的,記得要分享給需要的,從神而來的喜樂是你最大的力量。因為神的話語說~你就以耶和華為樂。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又以你祖雅各的產業養育你。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以賽亞書58:14

這個世界尋求的,是權柄與能力、名份、勢力、財力,而你要從哪裡尋得最偉大的力量?你每一天從哪裡得到力量?從人還是你身上的能力,或者是你所累積的資源?

真正的力量
真正力量的來源,是從內心深處被挑望起來的,原本人就被賦予能力、力量,而最偉大的力量,是我們把裡面最深的力量,連結在宇宙最強大的力量,耶穌身上時,力量就從天上下載、澆灌下來,使人的生命成為被澆灌的園子,使生命成為水流不絕的泉源。

你的力量從哪裡來?今天什麼事情讓你從內心湧出喜樂,停不住的喜悅與力量?如果你不是從神而來的喜樂,不是從神而來的力量,幾個小時、幾天、最多兩個禮拜,你的感覺會改變,你抵擋不住人類生理結構的設計。

內心深處最強大的力量,是從天上來的。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喫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尼希米記8:10

什麼事情吸引你?
今天,什麼事情吸引你?什麼事情讓你有力量?

再次安靜在神面前,單單聽見從祂而來溫柔的聲音,呼喚你,孩子回家。來領受我的愛與平安,敞開心,更新你的心靈,使你的生命再次甦醒。

天父把愛放在你的心上,挪走你所有的憂愁、擔憂、疲憊,以天父的同在,從神而來的喜悅,帶領你進入最深的喜悅與滿足,打開你的心、打開你的門,讓天父走進來,今天最令你喜悅的,就是進到天父的家裡,享受祂為你預備一切靈裡面豐盛的宴席。
啟示錄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願神的愛與喜樂充滿你,願神的同在與慈愛吸引你,使你今天從神的同在得到最大的力量與喜樂。Love you…

2015/8/29 Much of Father’s love to you.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跟神禱告最重要的不是

跟神禱告
最重要的不是禱告的事情是否成就
而是在過程中
是否更認識神
更了解神運作的法則
更學會專心等候神

在等候中累積對神的信心與盼望
以至於讓自己的生命
能因為知道神已垂聽禱告
而充滿盼望
也在等候神的過程中
經歷神的愛與力量

也許禱告尚未看到成就
但你知道
那不是你能決定的部分

而你會知道
你會更深愛神
對神有更大的信心

當你體會更深的愛時
愛神
然後被祂所愛
你就會明白神如何回應你的禱告

願神按祂的旨意
成就一切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