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你在這裡】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在尋找一個比自己更大的神,當你還沒找到神的時候,你沒有內心真實的經歷,這時候跟神還不談不上朋友;當你尋求神的時候,到底如何能與神建立真實的友誼?我們需要做什麼,讓自己真實的經歷到神?如何花時間用對的方式與神啟動友誼?

當我們與神啟動友誼關係之後,要如何明白神的心,並且如何讓神明白你的心?你是否知道有敵人在搶奪你,不讓你與神之間建立連結的關係?到底在屬靈的領域發生了什麼事?當你與神建立關係時會遇到什麼困難?如何真實在經歷神當中持續與祂建立更深入的關係?

當我們與神建立更深入的關係時,我們開始認識神的話語,也願意遵行神的話語,這時候神成為我們最好的朋友,與神開始被門徒訓練的關係,這關係雖然有神話語的管教,也有神永遠的慈愛,你開始對神擁有安全感,可以被神挑戰生命的價值,並且擴張生命的境界。

最後當你對神有一種完全的安全感的時候,你可以開始完全讓神帶領,讓神當你的神,讓你擁有內心深處靈魂伴侶的滿足,這時候你已經可以完全將自己的生命交在神的手中,看起來你完全失去自己,但你卻開始擁有更多的神的同在。

人的生命若能遇見你所愛的神,聆聽到祂對你說:「我永遠愛你?」而你也可以對你所愛的神說:「我愛祢。」這時候你的心將得到最大的滿足。而這樣的滿足也將使你擁有更大的力量去愛身邊每一個可愛與不可愛的人。

10月份幸福城市教會主日信息系列【你在這裡】,邀請您一起來經歷屬靈生命的成長,讓您明白自己靈性生命的定位,並且明白如何找到往前的力量,往下一個層次成長,歡迎您一起在神的國度起飛。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