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等候神,祂在等你!】

帖撒羅尼迦後書1:3 弟兄們,我們該為你們常常感謝神,這本是合宜的;因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並且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

等候神不是一個頭腦放空的時刻,而是積極的在靈裡面仰望神,願意因著仰望神而放下一切身體的努力!把心思、意念、情感、行動都交託在神的手中的過程。

等候神是積極的在靈裡面降服於神的靈,與神的靈連結、聆聽、回應神,使你從靈裡面被神的靈帶領,並且從與聖靈連結的過程中,轉化自己的心思、意念、情感、行動。

可以對神說,我願意做一切你要我所做的事情!當你對神的渴慕越深,你就格外增長對神的信心,你的信心就像大樹一樣越長越高,而你愛神與愛人心也都會充足。

不要讓恐懼抓住你的心,你要讓因渴慕神而生出來的信心、愛心持續增長,此時你就能因著信心與愛心,勝過環境的挑戰、勝過一切的恐懼,你就能有更多的耐心面對一切的困難。

任何時刻,只要你願意放下一切自己的努力,願意積極安靜的在神面前不靠著自己做什麼,而是願意完全讓神自由的帶領,那時候神會透過你的生命行神蹟。

放下自己,等候聖靈,等候神,因為神正在等你什麼時候願意完全地等候祂。一但你等到了,神的愛就會澆灌下來、恐懼就會離開、耐心就會勝過一切的困難,只因為神愛你!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