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20180204-奉獻信息-耶和華是我的分

2018/2/4

3:22 我們不致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他的憐憫不致斷絕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24 我心裏說:耶和華是我的分,
因此,我要仰望他25 凡等候耶和華,心裏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因為主耶和華的慈愛,你必不短缺,神對你生命中的供應,每天都是新的,你不要擔心害怕你明天就失去祂,因為神的話語要告訴你,在你的內心深處,可以有這樣的確據~ 耶和華,神是屬於你的,你可以無時無刻仰望祂,祂不會隨時跑掉,因為祂是你的神

只要你願意來到祂面前等候祂,尋求祂,神一定會賞賜恩典給你。所以當你明白祂的心意的時候,你會有一種渴慕,有一種神聖的不滿足,你會想要更多跟祂在一起。今天神要告訴你,你不要害怕你會缺乏,不要害怕你會失去,因為當你有了神,你就擁有了一切的源頭。

今天當你奉獻的時候,你要來到神面前默想,感謝神諸般的慈愛、感謝神憐憫不斷絕、感謝神每早晨祢總是給我新的憐憫、感謝祢,因為祢是屬於我的,我等候祢,我要領受祢所賜的恩典。

當你奉獻時,這是在四度空間會產生作用的敬拜神,因為你是用你的心靈和誠實給神,神的靈就會回應你的心,使你的心中得滿足。讓我們今天再次用奉獻來敬拜神。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