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得能力的秘訣】

2020/3/18
當你愛上某個人或某件事,你會想要把一切最好的給他/它,你會朝思暮想、不斷的想著他/它,因為愛而想要給予。
你生命中可以給出去,最好的資產就是時間。
那些懂得獻上生命給神的人,最終的結果就是想要侍立在神的面前,安靜等候神的話語,當神叫你跑的時候,你就開心的跑,當神叫你休息的時候,你就好好的休息。
「事奉神」原來的意思,就是要伺立在神的旁邊,就像服務生服務客人一樣,隨時等候吩咐,而且甘心樂意的去做。不是因為自己沒有選擇,不是因為我被迫需要聽話。而是因為當我接受神的愛之後,我被神愛得夠高深、寬廣。
這樣無論在什麼時刻、什麼地點,你都充滿神同在的能力。戈登也說~耐性等候遵行神的指引,是得能力的秘訣。
詩篇62:1 我安靜等候上帝;他是我的拯救者。2 只有他保護我,拯救我;他是我的堡壘,我不至於慘敗。
願神帶領每一位渴慕他的人,在愛中等候,在愛中經歷神的慈愛與能力,在神的愛中勝過一切環境的問題與恐懼。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