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0711奉獻信息-全地屬耶和華

                                                                 2013/7/11Stephen
詩篇24:1:「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從這節經文我們可以知道,我們所居住的地球,是上帝所創造的,我們就像個房客來到這個地球工作,暫時居住在這個大房子裡面,有一天我們都要再次回到天上爸爸的家。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最寶貴的並不是所擁有房子、車子,或是所擁有的金錢,我們最重要的產業,就是神的同在!神是我們最重要的產業!

    每當我們奉獻金錢給神的時候,表明我們最看重的不是金錢,而是我們的神,上帝是我們最寶貴的產業,讓我們今天再次透過奉獻來親近神。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