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0303奉獻信息---建造榮耀的聖殿(甘心樂意付出)


歷代志上29:17 我的神啊,我知道你察驗人心,喜悅正直;我以正直的心樂意獻上這一切物。現在我喜歡見你的民在這裏都樂意奉獻與你
I know also, my God, that You test the heart and have pleasure in uprightness. As for me, in the uprightness of my heart I have willingly offered all these things; and now with joy I have seen Your people, who are present here to offer willingly to You.

大衛在他的時代中,為了預備建造榮耀的聖殿,他和所有支派的首領、各層級的領袖,他們不只奉獻,更把自己的積蓄都獻上,所以從大衛王到百姓所有人都歡喜快樂參與在建殿的過程。

身為旌旗教會的家人,這是我們建造榮耀聖殿的時刻!在這個重要的時刻,能夠參與在其中,是我們的榮幸也是我們的榮耀!教會並不是要求你一定要奉獻多少金額,而是我們期待每個人都要參與在其中,因為神要祝福我們每一個家人。

當所有人都投入建堂奉獻,最重要的是參與的意義而不是金錢的多寡。我們不是犧牲我們的金錢,乃是因為我們裡面的熱情與愛教會的心

親愛的旌旗家人!今天讓我們把對這個大家庭的熱情與愛心,一起為建堂奉獻來獻上我們的心力!

信心來自於...Faith comes from...

"Faith must come freely without compulsion". quote from Dr Bekker's reflection.
信心必須要給予自由,而不是責任或義務,也不是強迫或衝動。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