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讓聖靈掌權-轉化的關鍵與秘訣


2015/10/24
羅馬書8:16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你是神的兒女嗎?是!那麼就把你的心轉向聖靈,與祂同行。你心裡的聖靈,能夠使你這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羅馬書8:11)

教義、知識是固定的,但當你有神的靈、有啟示性的帶領,你才能明白如何轉化這不變的真理,使真理為每一個情況不同的季節,擁有最大的運用與轉化。

當神說要有光的時候,光就釋放出來,說就是一種轉化的過程,光原本就在神的心中,當神的話語說的時候,在神心中的光,就轉化成為可見的實際光,這就好像是logos轉化成為rhema

身體活過來,就好像是一種logosrhema的過程,原本我們的肉體只是塵土,因著神的靈吹入我們的肉體,這時候我們的肉體活過來,就從logos轉化成為rhema

身體死去(老我釘死在十字架),也是一種轉化。我們的生命不斷都在經歷持續性的轉化,當你的心靈被神的靈帶領的時候,轉化就開始發生,直到你靈裡面的頻率與聖靈的頻率一致時,神蹟就會發生,因為人的心靈要與聖靈同步、同心、同行,如此聖靈就有最大的空間自由運行。

當聖靈的空間最大的時候,表示人心願意謙卑,讓神掌權,而這個時候神就能把祂的旨意自由的釋放在人的身上。

神的渴望,是把祂的榮耀透過人的生命釋放出來。真正的平安與美好,就是人經歷神的榮耀,讓神的榮耀透過人的生命釋放出來。榮耀是神的本質,也是人追求的一種渴望,因為這是神把這樣的渴慕放在我們的內心深處。

倚靠聖靈,就能讓你經歷超自然的生活方式,你會更有效率,你會充滿能力,你會感受到一種不可思議的神聖感!而你會被這種神聖感吸引,更深的愛神,更多的禱告,更多的敬拜,更想要QT來認識神的話語,這個過程就是一種道成肉身的過程,使logos成為rhema

今天讓你生命中的logos轉化成為rhema,有一個重要的秘訣,在靈裡面禱告,讓聖靈take over,讓聖靈引導你的心思意念行為態度,讓聖靈掌權,因為這是轉化的關鍵與秘訣。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