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勝過一切問題的答案-真心愛祂

要維繫與神的連結是需要努力的,其實這並不容易,有時候需要花很多時間,有時候需要耗費很大的精力。但是當你單單經歷神的愛時,神的愛觸摸你的時候,所有的問題就不再是問題,許多事情會更容易!

當我愛上我太太的時候,我的心思意念都環繞在她身上,所有身邊的人事物都讓我想到她。當你沈浸在愛中時,你的心思意念會癲狂,這真的非常令人感到興奮。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就會擁有一切問題的答案。


當你深深愛耶穌的時候,要維繫與神的連結就非常容易。

不要把焦點放在祈求神給你的祝福,而把焦點放在神的本身。我們要隨時在每一分每一秒鐘意識到與神連結,而且持續進入更深入的渴慕,光是這樣想就會令人興奮,因為我真的想要每天更深進入神的同在!


你喜歡神的同在嗎?

真愛能使你感到被愛,如果你愛的對象會消費你的靈魂體,你會越愛越痛苦,愛上各種錯誤的習慣時,它耗費你的時間、精力,但使你的心靈更空虛。愛錯對象時,所有的事情就變得更困難。有些事情雖然是好的,但你把它放在神面前時,那就只是你自己的努力,沒有神的能力。

勝過一切困難的方法,想要在任何問題中得到滿足,答案就是~

單純享受神的同在!
今天一起來享受吧!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