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0203奉獻信息-聽命勝於獻祭




撒上15:22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在這段經文當中告訴我們,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奉獻公羊的脂油!

身為神的兒女,有些人也許你正在猶豫或掙扎於是否要穩定十一奉獻,有些人也許已經穩定十一奉獻,但開始有感動要給出超過十一的奉獻,有時候我們已經習慣於一些敬虔的行動,我們參與主日、小組、讀經禱告,這些都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在敬虔的行動中,順服神帶領的感動,行出神給的感動。

三年半前修哥回應神的感動,順服神開始計畫性給予,到了今年我們教會開始給出50%在對外神國度的服事。神也在這三年半祝福教會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今天我要鼓勵每位弟兄姊妹,奉獻是一個敬虔的行動,然而我們內心也要常常敏銳聖靈,在不同的季節,他呼召我們要做的奉獻行動是什麼,讓我們能順服神的感動,聽從神的啟示勝過我們所獻上的祭。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