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0106奉獻信息-嘗嘗主恩的滋味



2013/1/5
詩篇34:8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詩篇34:9 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

基督徒對於主耶穌的救恩與恩典不僅是耳朵聽到、心中知道,更是親身體驗神奇妙的恩惠進到我們心靈的深處,使我們內心感受到他是美善的神,而且神要我們投靠他,因為他已經預備好一切豐盛的祝福要賜給我們。

而第九節說耶和華的聖民,請跟旁邊的人說,你就是耶和華的聖民!
神要我們敬畏他,因為在敬畏神的生命狀態中,我們將一無所缺。

在新的一年的第一週主日,讓我們每一位屬神的聖民,將我們的心完全獻上在神面前,透過我們的行動,讓神聖化我們的生命,在敬拜中、在奉獻中、在聆聽神的話語中謙卑自己,敬畏上帝,使我們在新的一年當中,在靈魂體一切的需要,都因為對神的敬畏一無所缺。

讓我們再一次透過奉獻來表明我們對神完全的獻上與敬畏神的心。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