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0526E1奉獻經文-以神的本質給予


今天是主日的早晨,讓我們一起透過奉獻來敬拜我們的神!一起來讀以弗所書3:20
神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書3:20
這兩天你有經歷神祝福的人請揮揮手,你覺得神給與你的祝福超過你所求所想的人請你再次手!哈利路亞,讓我們拍手把感恩與榮耀歸給神!每次當神給我們祝福的時候,常常都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給予。
耶穌一開始出來傳道時,他叫彼得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他們一下網,所圈中的魚群,讓漁網差一點就裂開,太多了,超過他們的想像。當耶穌即將離開門徒,回到天父那裡去之前,他再次出現在彼得面前,請他們下網打魚,這次他們的漁網竟然拉不上來,因為魚群實在太多了。
請跟旁邊的人說:「神的恩典總是超過我們的想像。」
當神給予我們的時候,他總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給予我們。因為他給予我們的時候,不是按著我們的需要來給我們,而是按著神豐盛的本質給予。
今天當我們給予神的時候,讓我們學習神的本質,超越我們自己所求所想的,給予神我們可以給予的奉獻。願神帶領我們體驗他豐盛的本質!
如果你是剛來到教會,你還沒信主或者還不是很瞭解奉獻的意義,可以先不用奉獻,但我們邀請你,如果願意的話,可以為我們的社福單位沐風關懷協會來奉獻,謝謝。讓我們一起低頭來為奉獻禱告!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每天起床先禱告半小時


星期一為家人禱告
星期二為國家禱告
星期三為教會禱告:修哥、晶玫姊和其他教會領袖
星期四為自己禱告
星期五為工作禱告
星期六為組員朋友其他人禱告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520-Love leads you to the way home愛使人找到人生目標~



2013/5/20 Stephen
愛使人生命中產生盼望與力量,耶穌因為愛我們,祂放下自己的生命,來到你我的生命中。唯有透過神生命中無條件的愛、愛人到底!這樣盡情的愛,才能使你放下自己,而從神的眼光中看到每個人最美麗的地方。當上帝創造人的時候,就是用這樣的眼光投射在人身上。
因為這樣的愛慕眼神,這樣的欣賞眼光,使人相信他是獨一無二的,他是深深被愛的,他受造是奇妙可畏的,使人真實相信:「當他倚靠神的時候,什麼都可以做得到!」只因為上帝愛他!
這就如同一對夫妻,當他們孩子出生時,他們會用深愛的眼神、戀慕的眼神,看著他們的孩子,似乎在告訴著他,你只要安心長大,我們會供應你一切的需要,你可以完全相信爸爸媽媽。
當人領受深深被愛的感動,他就能找到人生中最大的目標!
而這樣的愛最主要的來源是從神而來。神要我們尋找生命中最大的目標,許多人尋找不到,到底這目標是什麼?這目標就是!當我們認識神、接受耶穌、愛慕神的時候,我們心中那種滿足感、意義感就會被填滿,我們才有能力去找到生活中的目標,那是從永恆生命眼光中所看見的真實目標。
在愛中沒有任何問題不能被解決,神告訴我們:「你是我因為愛而創造的孩子。」不要被眼前的難題困住,愛能解決一切難題,盡情的從浸泡在神的愛中,再次尋得力量,再次從神的愛中得著醫治與恢復,從神的同在中,從神的愛中,恢復你靈魂體的力量。讓神的愛幫助你飛越一切的風浪吧!
馬太福音19:26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