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我是主耶穌的人

羅馬書14:8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你要為主而活,為主而死,你要明白你是主的人!
因為你是主的人,所以不要有恐懼害怕在心裡,因為你已經是主的人,主耶穌會掌管一切的,無論是死是活都交給耶穌,今天早上你做得很好,不要回答眼前人的問題,要默想眼前人背後的信念與靈。
用神的靈去回應,求問聖靈現在是什麼狀況?讓聖靈帶領你的心去默想對方的心!不要被撒旦欺騙,常常問題只是要勾勒你心中錯誤的答案!
你一直要問神,你覺得怎麼樣?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明白你正在為一個比自己更大的目標而活,比自己更大的目標而死,比自己更大的目標活出更有意義的生命,你會發現:你真的很過癮!
活出神的旨意比活出自己的快樂更重要,因為在神的旨意當中,你會有神的大能,超越世界的信心、神蹟奇事的跟隨、而快樂與喜樂更是自然而然在其中的重要元素!快樂就可能只有自己快樂!
你要快樂還是要過癮?
活在神的旨意當中,是這一輩子可以活出最美好的一個重要指標,任何一個深知他活在神的旨意當中的人,通常比他自己所想像的更有果效太多,這樣的人會不斷的成長,他可能會有自己的軟弱與限制,但很快就會改變,因為他的生命不斷的被神的話語磨塑,不斷的被神的聖靈充滿,不斷的被神的真理釋放,他是一個快樂的指標,而不是自己快樂!
耶穌是為天父而死,當祂領受呼召來到這個世界上時,祂知道有一天祂要離開天父三天,祂知道在那之前,祂必須要訓練出他的門徒,三年半的時間不算長,但祂明白祂的呼召是要~將神賜給祂的權柄傳遞給世人,要帶領門徒,要為他們施洗,要教導他們,最重要的是要讓門徒們明白耶穌一直會與他們同在。
馬太福音28: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馬太福音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馬太福音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你知道你有權柄嗎?(有能力的確據)
你知道你要帶領門徒嗎?(愛他們)
你知道你要為他們施洗!(對靈魂有迫切的心)
你知道你要教導他們嗎?(要預備自己真理的扎根,以至於能給予門徒)
你知道耶穌一直與你同在嗎?(要有耶穌同工的確據)

耶穌要提醒你~你是祂的人!
因為祂已經賜給你
-        能力
-       
-        渴慕
-        真理、智慧
-        同在
你一定會在神的眼中被成全!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