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上帝造你為了要愛你



 
世界等不及想告訴你,所有事情是怎麼運作的。現代科學可以解釋人類的神經如何接收感官知覺、如何將味蕾的資訊傳遞到腦部、光如何行進、聲波如何形成音樂,還有數以千計的解釋,告訴你事物是如何運作的。但有一個人類無法回答問題是:「我為什麼存在?」
 
大部分的人會感覺他們活在世上是有某種意義;最終只能由創造萬物的上帝來揭曉此目的。祂造我們,讓我們如此行事;但更重要的是,祂知道為什麼。上帝在祂的話語裡說,祂造你為了要愛你!
 
在耶利米書31:3裡,上帝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從亙古的過去,上帝就已經愛你,而且祂會繼續愛你直到永遠!祂的愛不是一時情緒,乃是大能、無所不包的愛,好叫你的心更像祂;這是祂為子女所能做最充滿愛的事。明白上帝造你是為了要愛你,這是何等不可思議的想法!
 
當你越完全安息在神對你的愛裡,你就越能完全地去愛人;這正是神要的。神要你領受祂的愛,你才能用同樣的愛去愛你周遭的人。
 
今日禱告:

感謝上帝如此完全、徹底地愛你。求神幫助你完全安息在祂的愛中;祂怎樣愛你,你也怎樣去愛人。

Quote from pastor Kong Hee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