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0627生命的挑戰與成長


2013/6/27Stephen
在一本暢銷的書籍當中,不會全部都一帆風順,如果一本書從頭到尾都是順利的,這樣的書不會吸引你。通常開頭會有引起你興趣的內容,繼而有一些部分是低潮,之後當高潮來臨的時候,那個對比會產生更大的激盪,使你看了會覺得好看。
追求目標的成就永遠少不了挑戰或困難,通常遇到挑戰或困難的程度決定了使命的價值有多大,而你的堅持有多久,就看你的決心有多大
要以平常心面對通往目標旅程中的挑戰,雖然你有可能會失敗或犯錯,但那都是在通往目標的旅程中的一小部分,而那些最糟糕的時刻可能會成為神在你生命中最偉大的日子。你會在與神同工的過程中,彰顯更剛強與更有智慧的生命。不要讓任何事情影響你的腳步,時間會過去,而你會與神剛強站立在豐盛之地!
若把你自己的生命歷程,比喻成為你正在寫的一本好書,內容總會有高低起伏!
身為神的兒女,我們不會單單因為這個身份就使我們走到豐盛與成就!我們要能明白這位作者的心意與計畫,並且投入參與在祂寫作的過程中,成為他筆墨中的文字,順服祂的意念,以致於我們能釋放他榮耀的計畫,並領受祂所預備的豐盛祝福。
不管在什麼頁數中,順境或逆境,都要相信神與我們所立的約,所給我們的預言、啟示性的祝福。繼續在追求神的過程中,領受從神來的策略與異象、使命與能力。照著所切慕的、所盼望的,充滿信心的大能,放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讓神引導我們前面的道路,以致於我的靈魂體都會興盛起來,不只成為神兒女的見證,也活出神豐盛產業的祝福。
讓神吸引,以致於你的生命充滿吸引力。
那是一種不是從自己身上散發出來的努力,
而是從神的同在中滿溢出來的能力。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6b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