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Spend time on His desire

You don't have too much time coins.
Spend your time on His desire.
Let the divine desire become your entertainment.
Be enjoy in it.

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真正的謙卑

如果有人冒犯你,你要問問主,還有甚麼可憐的肉體留在你裡面,使你覺得被冒犯了?

謙卑!就是心中完全安靜,它永不會被激動,被攪擾,被刺激,永不覺得沮喪,他不期望從人得著甚麼,不管別人如何對待我,我都不覺驚奇,別人反對我,我也毫不在意。

當無人稱讚我,當我被人非難、輕視時,我仍然有安息。當我四面楚歌、困難重重時,我在主裡有一個有福的居所,我可以進去,關上門,在暗中向我父屈膝禱告,就充滿平安。

彷彿在深海的寧譩處,不為周遭一切難處所搖動,這就是真正的謙卑了。
                                                                                                                                         ~羅炳森師母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