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1118奉獻信息-在任何角色上服事神



2012/11/18
歌羅西書3:17 無論做甚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歌羅西書3:23 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裏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我們無論作什麼,說話或行事,都要想像能奉主耶穌的名去做。從v18-22節當中,經文談到做妻子的要順服丈夫,作丈夫的要愛妻子,作兒女的要聽從父母,作父母的不要惹兒女的氣,作僕人的要聽從主人,也就是在公司裡要聽從上司或領袖的指令。
在生活中每一個領域,若我們不只是用心靈跟誠實去做,而且盡自己所能把它做好,這樣我們就如同在服事耶穌。今天不管我們的角色是是在家裡洗碗、換尿布,在公司作業務或清潔打掃,在教會服事人或做事情,只要我們盡自己所能把它做好,我們就在服事耶穌。
今天當我們再次以神兒女的角色來奉獻時,我們正在服事我們的神。

【連結是魅力的重大關鍵】


2012/11/18
認識一個新知識,你知道一點點。
認識一個新朋友,你知道非常多。
在新知識與新朋友之間,差別在於互動與連結!

眼界的震撼
一個好朋友,能夠幫助你打開更寬廣的世界,帶領你看到更令人震撼的視界!

態度的衝擊
一個好的教會,能夠幫助你遨翔更浩瀚的宇宙,帶領你經歷生命態度的震撼!

永恆生命的祝福
一個美好的上帝,能夠幫助你創造更偉大的人生,帶領你經歷與永恆生命的連結!

因為,我們都是屬於天堂,屬於同一個偉大的家庭,擁有同一個天父上帝。

Connection is one of the keys to charisma.

To know a new knowledge, you know a little.
To know a good friend, you know a lot.
In between the two, the difference is the interaction & connection.

A good friend opens you a greater world and brings you the spectacle impact. 
A good church opens you a greater universe and brings you the attitude impact.
A good God opens you a greater life and brings you the concept of eternity. 



For we are in one great family of heavenly Father.

延伸閱讀:
教育的最高境界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