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Who is in Control?

2009-09-13Stephen

神是耶何華以勒的神,我們所需要的事上,神必有預備,但是我們預備好了嗎?如果我沒有預備,神所為我們預備的就沒有意義,也就不一定需要發生,神蹟發生,總是在人心中先有神蹟,那個神蹟,就是當我覺得不行了,但我願意,因為我知道it’s not about me. It’s all about God. Only “I do” accomplish everything.

Who is in control? Where do I find peace? Only when I give up my hands and let God take over. The place of peace is the place of yes. It’s The yes to God. If the calling keeps coming from God, and you don’t want to reply to Him, He calls you for a while, and then let you go your way for a while. Eventually, you come back to ask Him to use you again. It’s a circle. 就像人類歷史,神給亞當的呼召很清楚,但是亞當作了他自己想做的事,人離開了神,這麼久,人還是回來找神,就像我們今天每個人回到神的家一樣。但問題是~How long do you want to wander in the land? For 4 years, 40 years, or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你只要願意持續向神問路,就會find the way.

求神賜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使我們真知道神,讓神掌權!讓神照明我們心中的眼睛,看見神豐盛榮耀基業的恩召,並知道他向我們信他的人所顯的能力有何等浩大!聖靈能讓任何人死裡復活!這就是神的大能!

我們每個人都是基督身體的一部份,你有多少比例願意讓耶穌從你身上彰顯?Who is in control? You! Or Jesus?你願意讓自己死,讓耶穌活在你身上嗎?

然而,就算你沒有放手讓神完全掌權也沒有關係,神還是愛你,你仍然是他的愛子,神仍然用無止盡的愛來愛你!但是你心裡會有可能不滿足,有時候你覺得神好像離你很遠,不會的,神仍然愛你,他一直在身邊。他對你的看法不會改變!

神仍然會做祂要做的事情,祂會繼續呼召願意的人,讓心裡面能讓神掌權的人經歷神榮耀的基業。只是你對祂的眼光有可能會不一樣,請記得,神愛你跟愛祂使用比較多的人都一樣的愛。差別在於你對他的感受!

完全倚靠神的人,他讓神掌權,他的安全感從神而來,有完全的平安!部分倚靠神的人,有時候經歷神的安全感,有時候倚靠自己的努力,安全感若即若離!沒有倚靠神的人,倚靠自己或偶像,幾乎沒有安全感,只有在自己努力到底而且經歷好的成果時,從在手上掌握住的東西,得到暫時一點點安全感的慰藉,然後繼續為下一次的安全感而努力。

讓神掌權的人,懂得跟神要基業,懂得跟神要能力,因為神原本就預備好這一切要賜給一切信他的人,問題是,你相信多少?

孩子!放手吧!一生有多少精華的時刻?

你願意現在就經歷天堂的生活嗎?讓神掌權!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