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0729預備得勝的時刻Prepare for victory moment


2013/7/29
昨天在小組領袖訓練課程課前的禱告,讓我感受到一種強烈神同在的感動,那是一種從天堂釋放下來的力量與empower。讓我感受到神強烈的提醒~賽亞書60:1-3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
我感覺看到我們每一個小組就像是這個世界的光,當我們在小組內的家人都同心合意時,當我們在小組與小組之間都同心合意時,當我們在教會與教會之間同心合意時,有一種電流就能串連所有的點,使遍地充滿神的榮耀與光輝。使神的光照耀遍地,使幽暗的心被神的光點亮。
我們生在一個轉化的時代,處在一個充滿驚奇與成長的教會,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們總是從一個階段走到另一個階段,從沒有經驗到許多的操練,每個轉變的過程都充滿預備。
當我們在預備某件事情時,會準備、彙整、整合許多事情,準備要束腰、儆醒、行動。上帝常提醒我們預備的重要,整本聖經中,神不斷呼籲他的百姓要成為一個做預備的人。馬太福音25:1-4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裏
每一天都是一個預備的時刻,每一個現在就處在預備中,每一天我們都有各種不同的爭戰,做好預備的人,就知道使用什麼武器得勝,就能在每一個爭戰中,越有戰鬥力來推動神的國度!而來不及或沒有預備的人,就無法贏得爭戰。
每一天當我們靈修、親近神的時候,我們正在裝備我們的武器,因為神的話語就是聖靈的寶劍,這寶劍會使你勝過一切撒旦的謊言與攻擊。~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話語)以弗所書6:17b當我們以親近神為每天最優先的事情時,每一個今天就會是得勝的日子。
我們必須要繼續相信、繼續宣告神從過去到現在他對我們生命所啟示的預言,為爭戰得勝預備心,要能明白我們為何而爭戰,知道我們的仇敵是誰。更重要的是不斷知道我們是誰,並在親近神的過程中,明白神如何預備我們來面對未來的戰爭,在與神同行的過程中,擁有得勝的策略。
在面對每一個挑戰時,聆聽神的話語,熱烈的敬拜神,並且在聆聽神的過程中,對環境異常的事物與活動儆醒,使我們裡面的靈因著與神的連結能保持敏銳與活躍,以致於我們能正確分辨眼前的事物。並在與神連結的同時,與他人有好的連結,繼續學習瞭解別人,學習好的溝通,不要讓小問題分化關係,分辨哪些可能是宗教的靈的作為。

願神預備我們每個人,不斷得勝、進入神所應許的豐盛之地!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上帝的引導

                                                                                                                           Stephen 2013/07/28



  1. 你在哪裡?
    創世記3:9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裏?」
  2. 你們說我是誰?
    馬太福音16:15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3. 你愛我嗎?
    約翰福音21:15 他們喫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