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順服的祝福-信心

什麼時候神呼召你,是最厲害的時候?是當你安逸時,當你沒有熱情、沒有願意更多付出時,當你安逸表示你已經夠了,不需要再浪費時間繼續做同樣的事情,每次當神呼召你的時候,表示神要帶領你走入下一個神蹟,下一個成長。

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拿起行李,緊緊跟隨神!

人的期待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清楚的聽到了神告訴我,你要去,為我做點事情!立刻的順服與無條件的順服是你要學習的功課,只要是你的領袖所給你的任務,都要立刻順服,然後禱告求神給你智慧與能力。領袖看的不是你有什麼能力、不是你有什麼資源。

領袖看的是你的順服,就好像神看亞伯拉罕一樣,他雖然沒有任何子嗣,但是只是因為他完全順服、立刻順服、順服到底,所以神在他身上行了大神蹟,使他不只得到兒子,也成為不斷傳遞福份的源頭。

他成了信心之父,不是因為他的能力,只是單單他聽從神的話語,而且沒有猶豫的去做,而且把它做到底,神在「到底」的那一刻,總會賜下供應,反思我是否順服神的話語到底?我是否順服我的領袖到底?

願意的心可以培養,讓自己成為一個正面思考的人,任何事情發生,都先思考神的旨意在這件事情如何?於是讓自己可以成為常常與神對話、與神相戀的人,讓生活中的每件事情,都自然而然的以神的話語為依歸,使神的道成為肉身,行在我的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