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求天父教導我~照著父對我所說的來說話…Jn12:50

求天父教導我~照著父對我所說的來說話…Jn12:50
It’s ok.
I like your attitude. That’s why I anoint you with so much grace. You are my basin for you are available. Don’t lose your original heat. You are a servant. Have the servant heart always. Encourage your coworkers and friends. Don’t waste the gift I’ve given you.
Just always think how to add values on others. It’s an important key to let your relationship enlarge. My heart is always thinking how you can release blessings to others.
釋放我的祝福,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他們都是我所愛的,但許多人沒有像你有這些生命的好處,他們還在尋找我,他們正在等待祝福與恩典,而我賜給你恩典為你生命的印記,你要記得這樣的印記正是為我作見證的管道,為我作見證的目的是要把人吸引到我這裡來。約翰福音12:32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
當你遇到任何事物,記得要如何來榮耀我,當你這樣思想時,我的話語就進到你心裡,約翰福音12:50 我也知道他的命令就是永生。故此,我所講的話正是照著父對我所說的。」思想上帝要如何祝福與成全你眼前的人,於是我的話語就會進到你心裡,不要先思想自己的利益與否,而是先想到他人的需要。
耶穌的生命總是在祝福人,你的生命也可以活出來這樣的生命,因為我要你去祝福別人,絕對不會不給你祝福,因為只有你有的才能給出去!只有你有的才能給出去。如果你要給出去,但你沒有,會因著你的渴慕,我加添給你原本你沒有的,因為你是願意給的,即使當你沒有的時候。
不要再擔心害怕自己的問題、軟弱,當挑戰來臨時,只要想著你只是管道,只要想著你是我的兒子、我的僕人、我所愛的,要相信我會賜給你恩典,要想著你去做這件事情之後,上帝要賜下什麼祝福在這對象中。
當你懂得以榮耀我為優先順位時,就會得到真正的滿足,記得常來到我面前,我的榮耀大過任何從人來的榮耀,只要你常常來默想耶穌基督的榮耀,他要在你裡面充滿你,當你擁有這榮耀的生命在你心裡時,你就不需要人的榮耀,腓利比書4: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就像瑪麗亞一樣,他把他的榮耀(頭髮)擦拭在耶穌的腳上。
人最寶貴的資產,在天國只是最微小的資產,當人看出來價值時,就會在內心深處懂得如何調適自如,你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你正在投資永恆,你所說的、所做的、所影響的,是要傳承到永恆的,學習基督,將生命獻在永恆裡,不要執著於眼前虛浮的一切,你會體會活在當下的永恆。
我的反思(從曹力中牧師以前的分享得到靈感)
英國17世紀的巴斯德牧師說過:「主有時候允許我們遇見苦難、試煉、挫折、不容易的事,免得我們誤把此生當永恆!」其實我們是要透過今生活出永恆,不要等到神挪走我們暫時擁有的東西,我們才要醒悟。我們平常就要提醒自己,我是神的兒女,我要活在神永恆的旨意裡,讓每一個這一刻都釋放永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