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內心的安靜---天父的同在使你完全

馬太福音5:11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馬太福音5:12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馬太福音5:48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耶穌生命最重要的榜樣,就是無論外面風雨有多大,祂的內心永遠都保持平靜,只有一件事能激動祂的內心,就是當祂必須與天父暫時分離!
世人總會有許多不同的評價,會有許多不同的要求與批評,而這些世人所做的一切,若從神的眼光來看,就不需要有任何的被波動,包括任何人,只要是人都不完全,但當人願意一生追求神,他就可以完全。當神很強烈的與他同在時,在那一刻他是完全的!
有福的人,不是因為外在看起來的豐美,而是你感受到他內在的豐盛,感受到他內在強大的力量,有福的人不被環境波動,因為他內心充滿天父的慈愛與同在!你要完全,是要你無時無刻充滿天父上帝的同在,充滿神的能力是因為祂在你裡面,用耶穌的心來面對所有的一切事務!「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這是天父的命令!你要勇敢的去活出來,活的精彩,好好面對你的人生,你有完全的生命。
讓天父與你同在!經歷完全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