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真正的謙卑

如果有人冒犯你,你要問問主,還有甚麼可憐的肉體留在你裡面,使你覺得被冒犯了?

謙卑!就是心中完全安靜,它永不會被激動,被攪擾,被刺激,永不覺得沮喪,他不期望從人得著甚麼,不管別人如何對待我,我都不覺驚奇,別人反對我,我也毫不在意。

當無人稱讚我,當我被人非難、輕視時,我仍然有安息。當我四面楚歌、困難重重時,我在主裡有一個有福的居所,我可以進去,關上門,在暗中向我父屈膝禱告,就充滿平安。

彷彿在深海的寧譩處,不為周遭一切難處所搖動,這就是真正的謙卑了。
                                                                                                                                         ~羅炳森師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