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0908奉獻信息-萬事都互相效力


Stephen
羅馬書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上週日晚上在林書豪奇蹟之夜當中!他分享見證:神在他身上行了13件神蹟。缺少任何一項,Linsanity的現象就不會發生。我相信「萬事都互相效力的關鍵」,是因為他「真心愛神」。
今天我們坐在這裡,相信你也是一位「愛神的人」,神可能也在你身上神行了13、甚至超過13件神蹟,使你明白神真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使你想要來敬拜他,想要來親近他,想要透過奉獻來尊榮他。
今天讓我們再次以兒女的身份,透過奉獻來尊榮我們的天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