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1125-奉獻信息-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


哥林多後書9:15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
Stephen
保羅生命中經歷許多神奇妙的恩寵與恩賜,因為他經歷太多了,所以他說~有說不盡的恩賜。

其中包括保羅因傳福音或建造領袖而得的恩賜
包括神賜下耶穌基督生命的恩典,
也包括信徒行善能力的恩典。
還有許多神偉大的恩賜,當保羅越多感謝神,紀念神的恩典,神就越多把恩典、恩賜賞賜給他,神的恩典與恩賜是無限的,所以保羅實在是說不盡。

讓我們今天繼續來學習保羅,紀念神對我們生命中無限的付出,繼續透過奉獻來獻上我們的心給神。
提醒您下禮拜我們有感恩奉獻,在週報裡面有夾一個感恩奉獻信封袋,您可以選擇今天就獻上給神今年對神的感恩,或者預備下週給予神感恩的奉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