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1222聖誕節-奉獻信息-因為愛而給予


 2013/12/22 Stephen
以賽亞書9: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這段經文你看到的嬰孩就是耶穌基督,你看到他的身份是如此尊崇~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但他卻降生在馬槽,為你我的永生而來。WOW,他是為你而來。

聖誕節是慶祝耶穌誕生的日子,也是個送禮的季節,有多少人你曾經收過禮物的請舉手。這個世界上,你收過最棒的禮物,應該就是耶穌基督這個最美的禮物。而這個禮物是無價之寶,他將帶領你經歷永恆的生命。

因為天父愛我們,所以他賜下獨生愛子耶穌給我們,因為耶穌愛我們,他願意獻上自己的生命在十字架上。今天我們在奉獻的時候,我們在表明的是一種關係,是因為愛而給予,如同耶穌,他無條件給予我們他的生命,只為了祝福我們。


讓我們再次因為愛而給予,因為愛而奉獻金錢給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