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0316奉獻信息-愛在家裡-快樂義走


2014/3/16 Stephen
詩篇27: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

每個人的心中都渴望,在永恆的國度裡面,我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住在神的家中,也就是天堂。我們最想遇見的人,就是天父上帝。

當我們還在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們最想去的地方應該是我們的家,而我們最想遇見的人,應該是我們的家人。而當這兩者都擁有的時候,你就成為最幸福的人。今天下午全台灣有快樂義走,邀請大家一起全家動起來,為愛我們的家、我們的家人來義走。

身為天父的孩子,當我們在奉獻的時候,我們正在創造世界與天國的連結。奉獻是在操練屬靈的信心,是在連結我們與神的心,使我們的眼光投注在永恆裡面。

所以我要邀請教會的家人,我們一起因為愛這個家、愛我們的天父來奉獻,學習大衛的心,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讓我們現在就品嚐到永恆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