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DIY寶特瓶吹泡泡槍

吹泡泡是每位小朋友都無法抵擋的遊戲,年紀小的朋友不太會吹泡泡也沒關係,還有泡泡槍可以玩,只是說泡泡槍每支都要 300~400 元,當小朋友一多,每人一支三兩下就破千元了。這個問題 Tammy 媽媽懂,本身有 3 個小孩,什麼玩具都要買 3 份,當然是 DIY 才划算囉!就像這支寶特瓶泡泡槍,Tammy 媽媽在部落格Housing A Forest 上分享了超簡單的製作方式,只要把瓶底切掉,再包上不要的毛巾布,就能吹出綿密到不行的泡泡水柱了。
覺得單吹泡泡太無聊嗎?Tammy 媽媽還有一招把泡泡變彩虹的方法,在吹泡泡前沾一下水彩,就能吹出色彩變化的彩虹泡泡囉!這可是外面買不到的喔。
更多  Housing A Forest   @blog

本文摘要自~http://decomyplace.com/tw/newspost.php?id=4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