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什麼使你喜悅?

神的心意是美好的,每一天清晨,他都預備著引導你的心,為了使你的心得著滿足,使你在乾旱之地得著滿足,使你骨頭強壯。神要使你成為澆灌的園子,神的愛澆灌在你身上,神要使你成為水流不絕的泉源。因為神的話語說~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以賽亞書58:11

最大的力量
以神為樂!神就使你乘駕在地的高處,神要以雅各的產業養育你。我要你吃肥美的、吃甘甜的,記得要分享給需要的,從神而來的喜樂是你最大的力量。因為神的話語說~你就以耶和華為樂。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又以你祖雅各的產業養育你。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以賽亞書58:14

這個世界尋求的,是權柄與能力、名份、勢力、財力,而你要從哪裡尋得最偉大的力量?你每一天從哪裡得到力量?從人還是你身上的能力,或者是你所累積的資源?

真正的力量
真正力量的來源,是從內心深處被挑望起來的,原本人就被賦予能力、力量,而最偉大的力量,是我們把裡面最深的力量,連結在宇宙最強大的力量,耶穌身上時,力量就從天上下載、澆灌下來,使人的生命成為被澆灌的園子,使生命成為水流不絕的泉源。

你的力量從哪裡來?今天什麼事情讓你從內心湧出喜樂,停不住的喜悅與力量?如果你不是從神而來的喜樂,不是從神而來的力量,幾個小時、幾天、最多兩個禮拜,你的感覺會改變,你抵擋不住人類生理結構的設計。

內心深處最強大的力量,是從天上來的。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喫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尼希米記8:10

什麼事情吸引你?
今天,什麼事情吸引你?什麼事情讓你有力量?

再次安靜在神面前,單單聽見從祂而來溫柔的聲音,呼喚你,孩子回家。來領受我的愛與平安,敞開心,更新你的心靈,使你的生命再次甦醒。

天父把愛放在你的心上,挪走你所有的憂愁、擔憂、疲憊,以天父的同在,從神而來的喜悅,帶領你進入最深的喜悅與滿足,打開你的心、打開你的門,讓天父走進來,今天最令你喜悅的,就是進到天父的家裡,享受祂為你預備一切靈裡面豐盛的宴席。
啟示錄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願神的愛與喜樂充滿你,願神的同在與慈愛吸引你,使你今天從神的同在得到最大的力量與喜樂。Love you…

2015/8/29 Much of Father’s love to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