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持續認識主耶穌】

2018/9/5
彼得後書3:18 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他,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每一次當你讀聖經,當你靈修、禱告、敬拜、默想神的話語時,你正在操練自己更加認識耶穌基督的過程。很多人把基督教當成一種信仰,有需要的時候來找一下耶穌,沒需要的時候就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這樣的態度並不真正的瞭解基督教,而只是把耶穌當成其中一個有求必應的神明,這樣的關係是交換的關係,是我來拜祢,我獻祭、我捐錢、我幫祢蓋廟、聖殿... 祢就會保佑我!
然而這並不是真正的基督教的實際精神,基督教的信仰,最重要的核心,是你與耶穌基督的關係!每一次當你更多親近神的時候,你會更明白耶穌基督的恩典與知識,你不只會更明白祂所說的話語,也會更明白祂所啟示給約翰寫下來啟示錄和所有其他聖經的話語。
當每一次你以~想要更多認識主耶穌的心情來禱告、靈修、敬拜、默想神的話語時,你的靈裡面就像持續在增加對耶穌認識的指數,而你越認識耶穌,你就越像耶穌,你就越從神的同在中得到更大的喜樂,你就會想要更多認識耶穌。
所以不要再把那些親近神的行為,想成一種宗教性的行動,耶穌一定知道你心中在想什麼,當你真實的想要來親近耶穌,耶穌一定會讓你更多認識祂,因為雅各書說,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每一次當你來找耶穌的時候,是你經歷恩典的時刻,因為每一次與神的會面,都是一種超自然的體驗,你要從你的靈裡面與神的靈連結,而你生命的視野、生命的成熟度與厚度,就會自然的成長。
當你開始對環境不高興時,當你對某個人不高興時,要回到神面前,默想耶穌基督的愛,默想耶穌基督的恩典,默想耶穌基督的本質,你會突然發現,當你沈浸在耶穌基督的愛中時,你就不會再去看那些不需要浪費你生命的小事,不要再為一些情緒過不去的事情,弄得火冒三丈,一直在那裡內耗。
起來操練信心的肌肉,緊緊跟隨耶穌吧!因為這是最討神喜悅的方式,每一天繼續透過親近神、讀經禱告,默想神的話語,在這當中操練你對耶穌更多的認識,而不是來跟耶穌說,我要來做作業(靈修)了喔。也不要一直看著別人的靈修而自己不靈修,因為別人的靈修是神給他獨特的啟示。
願神帶領我們的心,每一天更深愛耶穌,在靈修、讀經、禱告、敬拜神、默想神的話語當中,真實的遇見耶穌,讓我們更多因著認識耶穌的啟示,而更認識自己,活出神的心意,感謝主耶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