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擴大影響自己的能力》

一次20個人,不再只是靠自己堅強的意志力改變行為,而是一起同心同行定目標,建立社群激勵、透過社群彼此協助、設定環境獎勵與工具。

聽著大家的目標設定,心中有許多悸動與感動,在這人心漂泊的時代中,好像看到大家一起拋出心志的錨,讓心中有一股不輕易震動的力量,一起堅固心中的力量。

為每一位願意委身與付出行動的夥伴祝福,42天一起天天成長,讓我們從心靈裡,變的苗條又可愛。一起加油!

以弗所書3:20 上帝能以運行在我們當中的大能成就一切,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May God bless...

ps:格言可以用,但分辨timing(對的時機)比講有力的話語更重要,才能給出真實的幫助。

#幸福城市運動
#擴大影響力
#改變自己就開始改變世界
#行為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