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真實的敬拜

  "你要敬拜神。"(啟二十二9)

  那些曾讀過《代禱的秘訣》的人問說:為什麼禱告和代禱並不是一個大喜樂呢?難道我們沒有路可以與神相交以他為樂,好像那些代禱者一樣為著所禱告的人帶下他的能力和祝福麼?

  對於這個問題有好幾個回答,但那最重要的回答就是:我們認識神太少了。在我們禱告的時候,我們並沒有將我們的心放在他面前等候他,把這當作一件重要的 事情。但這件事卻是不可少的。我們常常想到我們自己,我們的需要,我們的較弱,我們的盼望和我們的禱告。我們忘記了在每一個禱告中,神必須是第一,也必須 是一切。去尋求他,尋見他,停留在他面前,相信他是聖潔的,是與我們同在的,他也實在聽了我們的禱告,也作工在我們裡面--只有這樣才能使我們的禱告極其 自然,極其容易,好像小孩子同他的父親講話一樣。

  怎樣才能這樣的親近神,與神相交呢?回答是簡單的:我們必須給神時間,讓他將自己啟示給我們。用你的全心相信這一個,當你將自己謙卑敬虔地獻給神的時 候,他就作你的聽禱告者。但是如果你不給他時間,不安靜在他面前,你就不能得著這個。不是人數的眾多和你禱告話語的熱切,會使禱告有力量。禱告的力量是在 於有一個活的信心,相信神自己要將你和你的禱告帶到他慈愛的心裡。到了他的時候,他自己就要給你證實,你的禱告一定蒙垂聽。

  本書的用意是要幫助你,在每一個禱告裡去認識那一條遇見神的路。我們每天要給你一些話語,使你藉著這些話叫你的心能俯伏在神面前等候他,使這些話又真又活地成為你的經歷。

  今天就用這些話語來開始:

  "哦,我的主!我將我的心舉起向著你。"安靜地俯伏在他面前,相信他正在看著你,還要啟示他的同在。"我的心渴慕神,渴慕那活的神。

幕安德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