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Finding Peace

2010-01-09 Stephen
神的啟示
神的榮耀與權能,不會只發生在某些人身上,神的榮耀與權能會彰顯在全地,你的生命只是神的榮耀遍滿的其中一小部分,要從內心深處活出神的榮耀,在所有的情境中,透過耶穌基督的平靜安穩彰顯生命的榮耀,因為那是神的居所。
馬太福音8:24 海裏忽然起了暴風,甚至船被波浪掩蓋;耶穌卻睡著了。
在暴風雨中,能安然入睡,是你所要操練的功課,暴風雨無論是環境而來,或者是因人為而來,沒有一件事情能震動在你裡面的耶穌,默想耶穌的榮耀在你心裡,使耶穌基督榮耀的豐富,從你裡面釋放出來,使你所需的一切都充足,並使你身邊所需的一切都充足。
加拉太書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你活著就是為了釋放神在你身上的心意,不要放大自己,只要記得將焦點轉移到神,你是一個寶貝的兒子,用心活出你的真誠,你很有影響力,要用得勝的眼光來影響身邊的一切,你是我所愛的兒子,安心的服事吧!Who is in control? Let God and let go and you will be finding peace.
我的反思:
不要被不該浪費時間的事情攪擾你的心,
好好專注在神的啟示與呼召中,
超練出習慣,讓生命充滿神的腳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