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


2011/2/26
馬太福音25:29
因為凡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For whoever has will be given more, and they will have an abundance. Whoever does not have, even what they have will be taken from them.
在我們的生命中,天國的氣氛有多少,就要看我們活出合乎聖經中的信念有多少!神常常要我們想大一點,詩篇81:10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路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裏;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天父要我們活在祂豐盛的氣氛當中,我們要在信念上不斷相信我們真的是天國的王子與公主,我們是神的孩子,只要是合神心意的意念、合神心意的目標,神的能力就會成就。詩篇37篇告訴我們說,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讓我們來操練天國王子、公主的身份,看看你的生命,在神賜給你的產業中,你擁有什麼產業?你要如何給予神來使用?我在默想經文時,好像聽到神說~我要將更多加添給你,但是你能承受嗎?你的心態是王宮的子民,能夠承載豐盛,還是奴僕的心態,無法承受恩寵?
我感覺到神說~我要給你的是要讓你有餘,不只是讓你剛剛好,你要想更大一點,我要讓你有餘,為了神的榮耀,為了神的國度,你要勇敢的為神想大一點!
如何讓自己的生命更多被神張大?
恩賜:在神所賜給我的恩賜上,我參與在教會服事中,更多的被神使用!
時間:將你的生命(時間)給予正在需要的人生命中、陪伴需要的人走過他生命的過度期!(這是耶穌生命的榜樣)~包括自己的家人!
金錢:在神賜給我的金錢上,用感恩的心透過奉獻回應給神,樂意供應別人,結果會叫自己更豐富。

經文這裡說沒有的!會怎麼樣?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不要想你沒有,不要害怕你不夠(這是孤兒的心、奴僕的心)!
你只要將眼目定睛在神給你心中的感動上,專心尋求禱告,只要是從神而來的,神就必親自供應。神會把一些需要放在你面前,給你內心感動,當你回應神給你的感動時,神要大大使用你喔。讓我們透過金錢的奉獻再次來感恩神已經應許給我們生命的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