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多得恩免就多得愛

路加福音7:41 耶穌說:「一個債主有兩個人欠他的債;一個欠五十兩銀子,一個欠五兩銀子;
路加福音7:42 因為他們無力償還,債主就開恩免了他們兩個人的債。這兩個人那一個更愛他呢?」
路加福音7:43 西門回答說:「我想是那多得恩免的人。」耶穌說:「你斷的不錯。」
這裡耶穌談到有關債主與欠債的故事,結論是多得恩免的人有更多的愛,這個意思是因為多被赦罪的人,他的結果就有更多的愛。我們活在這世界上,原都是罪人,當我們信耶穌的時候,開始明白了有一位耶穌可以赦免我們的罪,因此我們就領受從來沒有領受過的愛,是從天堂來的,而不是從這個的上來的。是一種完全的愛,可以得到滿足。
在這個經文的前面V37-38,耶穌談到一位有罪的女人用香膏膏抹耶穌,在耶穌腳前哭泣,並用頭髮擦乾眼淚,把香膏抹上耶穌的腳,香膏在當時對這女人是極為貴重的物品,但因為她充滿神的愛在心中,在她心中這位耶穌比她所有的東西更尊貴,她就把她最尊貴的物品獻上給主。
今天我要再次邀請已經信靠耶穌的人,當我們的罪得赦免,多得神的愛時,就把這樣的愛透過奉獻回應給神,多多默想上帝在你身上的恩典,因著愛神而激勵我們給予神奉獻,願神透過你的奉獻與你更貼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