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在神的愛中永遠足夠You are always enough in My love.

路加福音7:47 所以我告訴你,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你的罪在我眼中只是一下子就可以處理的事情,然而我與你的關係是在永恆裡面要一直連結的事情,不要讓任何的罪的纏擾影醒我們的關係,若有罪就好好認罪,再次來到我面前,勇敢的領受我的愛,我的愛長擴高深,永遠都夠你用。
你已經經歷許多赦免的經歷,要常常回想神如何赦免你的罪,神如何使用你的生命,神要給你的遠不只如此,只是你不要在罪的循環中,要真心愛主,懂得真的把主放在首位,不是只是奉獻,不只是服事,而是將你的心給我,當你真正懂得將主給我時,你就懂得將你的真心給予人。
你的愛會擴張到你無法想像的地步,不是我不給你,而是你沒有抓到秘訣,秘訣是你把心給了我,我的愛就自動增長在你心中,我的愛永不改變,唯一會變的是人的心!你要讓你的心變得更愛我,我就會讓你的心滿溢出來我的愛,而你就有更大的能力去愛人。
不只是饒恕人,而是給我你的全心,全心是指永遠以我為首位,喜愛、享受在我的同在中,讓我的愛能滿溢從你身上出來。我愛你孩子,我永遠都一樣的愛你沒有改變,你要不要改變一下你對我的愛?讓我感受到你每一天更愛我多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