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芥菜種的比喻---奉獻信息



2011/5/15Stephen
馬太福音13:31b-32
「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田裏。這原是百種裏最小的,等到長起來,卻比各樣的菜都大,且成了樹,天上的飛鳥來宿在他的枝上。」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like a mustard seed, which a man took and planted in his field. 32 Though it is the smallest of all seeds, yet when it grows, it is the largest of garden plants and becomes a tree, so that the birds come and perch in its branches.
數量:一粒(只要有一個)
名稱:芥菜種(信心的表徵)
落在何處:種在田裡,種子要落土(信心的著落),種子不會自己長大,除非它落在土裡
形狀:百種裡最小的(無論你的外型如何)
倍增:(長起來比各樣的菜都大),長大、倍增需要有時間跟過程
功能:(天上的飛鳥來宿在它的枝上),芥菜種子竟然可以成為大樹讓飛鳥讓人乘涼

    只要有一個人願意,他有一點點的信心,他願意落在土裡(奉獻給神),無論你給的是多少,經過一段時間的成長,你所給出去的會長大,芥菜種能長成他終極的功能來祝福動物,人類。

    你的財寶在哪裡,你的心就在那裏!讓你的心可以藉由奉獻給神,不斷的長大!領受神的祝福與應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