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起來成為結果子的兒子


父子關係的重要
人們常常問一個問題,我現在應不應該做?我可不可以做...?
重點不是人的選擇,而是在人裡面的天父,你有多少與天父連結?
每一個問題都有答案,而答案背後的信念,是做決定的人心中的父親!你的焦點是甚麼,那就成為你的父親!父親與孩子之間的關係,不是因為被要求,不是因為規定,更不是因為會得獎賞!
父子之間的親密關係,只是因為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享受彼此在一起的時光!因為愛,所以兒子想要做爸爸要他做的事情,因為愛,所以爸爸會為孩子捨己!
所有人想到耶穌上十字架,想到的是耶穌所受的痛苦,心理的痛苦、肉體的痛苦、那種分離是無法形容的痛苦!然而身為父親,他會比耶穌更痛苦,因為你知道身為一個父親,他為了孩子,有時候必須要放手讓他做一些事情,當父親失去掌握時,那種痛苦不會比孩子離開父親更痛苦。這是一種完全的捨己!常常爸爸甚至會願意代替兒子去受苦!但因為更大的信心與愛心,使得爸爸可以完全放手讓孩子去做他要做的事情!
浪子回頭的爸爸!當孩子離開時,爸爸每天都在那裏等候!等到的時候,多麼開心的宰殺牛羊歡慶!
爸爸總是想要供應給你一切你所需的,而身為兒女的你,卻常常用僱工的心態想爸爸!
他要告訴你,他差遣了耶穌來成為你的朋友~約翰福音15: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他差遣聖靈成為你的救贖,救贖你死亡的靈魂! 使你領受神的大能與慈愛!約翰福音15:17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他差遣我們去結果子,因為他已經為我們預備好一切的供應! 約翰福音15: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
起來成為結果子的孩子
這是我對你的心意

天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