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專注榮耀神

如何讓我的道能指引你,重點在於你如何用對的態度來面對一切的事物,如何按著我的真理而行,單單因著你的心著專注,你是專注於我的榮耀?還是專注於你的享樂?不用擔心自己是否自私或愛他人!只要專注思考我是否榮耀神!
你要明白當你榮耀上帝的時候,上帝會盡所能的來榮耀你,你的生命一切都是為了榮耀上帝,如果你所說的話語,所表達的態度,所行動的行為,沒有榮耀上帝的話,就不要去做,單單為了榮耀上帝而行!
真理是要讓你得自由的,好好專心思考今天如何榮耀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