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愛的電容器

帖撒羅尼迦前書3:12
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如同我們愛你們一樣;

傳福音,要在你們當中擁有真實彼此相愛的氣氛,才是最大吸引力,這樣的吸引力你們不用說什麼,自然人們就會湧流來到教會裡,所有外面的一切只是開始,重要的是裡面的更新,裡面對彼此的相愛與包容。
從裡面出來的彼此相愛,為這件事情禱告,不要要求別人,只要你自己開始。從愛耶穌開始,從愛人開始,從你盡可能想像如何幫助他人開始。用愛去帶領,不用浪費時間擔心大家對你的感受。

我們是愛的電容器
神要我們成為愛的電容器
每天來到神面前充電
在適當需要時刻放電

我們是愛的電容器
耶穌是愛的供應器
勇敢的領受並給予
你將得到前所未有的愛

Love is Jesus’ n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