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一天的開始的禱告



2012/8/16Stephen
耶穌是完全的人也是完全的神!祂也曾經歷過孩子成長的過程。當耶穌作孩子的時候,就作孩子的事。當耶穌12歲的時候,他就以父的事為念,進聖殿與人談論神的事,他能在12歲與人談論屬神的事情,表示他在年幼的時候,就不斷讓他的話語、心思意念浸泡在神的真理中。
生命在孩子階段時,就要操練話語、心思意念從神而來,讓孩子喜愛神的話語。我相信約瑟和瑪麗亞必定也參與了耶穌的成長,念故事給祂聽、閱讀舊約的話語、為祂禱告、與祂一起面對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耶穌12歲可能比一般人成長到30歲更成熟;
耶穌30歲,可能比一般人50歲更成熟!
我相信因為耶穌的專注,所以能讓他在很年輕就有影響力,年輕不能限制人的成長,而是生命的成熟度。

哥林多前書13:11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
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天父
我期盼預備好每一個時刻
獻上所有的預備和專注
守候在祢面前
如同耶穌守候在祢的殿中

在我的話語、心思、意念中
求祢賜下話語的智慧、潔淨我的心思、釐清我的意念。

讓我的渴望與祢同步
不讓生活充滿著忙碌

讓那些不重要的事物
不在我的話語、心思、意念中
也不能存留到永遠。

我明白如果我每一天把心呈獻給祢
我將會跟隨著我新的心去做每一件事
讓我的心跳與祢 同步

願我今天所有的話語、心思、意念、行為…
我一切所遇到的事情、我的反省…
甚至是我的挫敗和缺點
都交在祢的手中
願祢掌權

天父
我的生命是祢的
擺在祢手中
請祢容許我
在這一天的開始
向祢獻上稱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