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預備心奉獻給天父



2012/8/12Stephen
哥林多前書16:2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免得我來的時候現湊。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是我們慶祝主耶穌復活的早晨,當耶穌復活的時候,他已經戰勝死亡的權勢,成為得勝者。今天早晨當我們奉獻的時候,透過奉獻,我們的金錢已經與主同埋葬,而我們的生命也與主同復活,勝過金錢的綑綁,成為得勝者。
奉獻的時候要照自己的進項來奉獻,而不是突然想到才現湊。上禮拜四是父親節,兒子在父親節前一週就一直與媽媽和爸爸討論,父親節他要送爸爸什麼禮物,父親節那一天,我收到了孩子一張卡片和蛋糕,這張卡片畫得很可愛,也很簡單,雖然簡單,裡面卻充滿無盡的祝福與滿滿的愛,吃著蛋糕我的心裡充滿了甜蜜與溫暖。因為我知道這是孩子給爸爸預備好的祝福!
今天早上當我們來到天父面前奉獻時,讓我們按著我們所能給予天父爸爸的奉獻,用預備好的心獻上給祂,我相信天父爸爸在天上會非常的喜悅與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