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2012父親節快樂---今天最重要的呼召




令人驚嘆的美景
是天父慈愛的創造
一切美麗的風景
是預備神愛子臨到的背景

歌羅西書1:15 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
歌羅西書1:16 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又是為他造的。
歌羅西書1:17 他在萬有之先;萬有也靠他而立。
歌羅西書1:19 因為父喜歡叫一切的豐盛在他裏面居住。

被侮辱的河水不說話
被摧殘的山林不說話
它只是靜靜的收拾
人們逐漸腐敗的身軀
尊敬自然
是這一世代要努力傳遞的價值

叫人活著的不是肉體,乃是靈
肉體是無益的
什麼時候人體貼肉體的需要
在那時候可能忽略靈的需要
熱情的生命從神的話語而來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
肉體是無益的。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約翰福音6:63 

神的話語
是這一世代要傳遞的真理
真理不是東西
而是透過耶穌以人的樣子呈現
住在人的心裡

人內心最深的需要
就是這生命的糧
因為耶穌說:
我就是生命的糧。約翰福音6:48

讚嘆天父的創造
就是與神的對話
也是屬靈恩賜的釋放

天父創造的不只是自然的美景
更重要的是他所愛的每個孩子

父親節這一天
最偉大的對話
就是告訴天上的爸爸:
我愛你,謝謝你美好的創造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
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詩139:14

就是告訴屬靈的爸爸:
我愛你,謝謝你生命的建造
我之所以成就今日的我,
都是因為你生命的典範。」

就是告訴地上的爸爸:
我愛你,謝謝你讓我誕生在這個世界
天父要我告訴你,
把天父的愛傳遞給你。
不管你過去做了什麼,你的生命有價值!
不管你現在處境如何,你的生命有意義!
不管你未來往哪裡去,天父會帶你回家!」

這是身為兒子今天最重要的呼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