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1028奉獻信息-真實的敬拜



2012/10/27 Stephen
以弗所書2: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神叫我們行善,就是要去做神所看為美善的事情,昨天晚上在沐風募款餐會中,我看到不管台上台下,每個人都熱心為沐風奉獻,在那一刻我看到最真實的敬拜。
當人們把神所賜給他們的恩典,無私的給予出來,服事同工和沐風孩子們盡情的把神所賜給他們的恩賜服事出來,這是最美麗的敬拜。
當醫生拿出聽筒用心看病時,他正在敬拜、當老師拿起麥克風認真授課時,他正在敬拜、當學生開始讀書全心學習時,他正在敬拜。當神的兒女奉獻金錢尊榮神時,他正在敬拜!今天讓我們一起透過奉獻來敬拜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