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外展小組反思---以對方需要為中心


2012/11/05Stephen
傳福音是一種神聖的工作
在過程中
我們讓自己的老我死去
加拉太書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架,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
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不管個性如何
不管情緒如何
不管能力如何
我們為了傳福音
可以調整個性
可以調整情緒
可以支取能力
只為了把神的愛傳出去

傳福音
不是一種被要求的命令
而是一種被祝福的管道

馬太福音28:18-20
18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19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20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耶穌把權柄賜給了我們
為的是要我們去傳福音
傳福音成為耶穌賜給我們權柄的媒介
追根究底
傳福音還是對我們個人有最大的祝福

為什麼神賜給我們所有的權柄
為的是要用神的愛來轉化世界
因為只有神的愛
才能成為所有權柄的鑽石基座

當我以新朋友的需要為中心時
我不再只是看重個人服事果效
而看到神對新朋友的心
看到新朋友心中的感受
看到新朋友生命的美好
看到我對新朋友的熱情
看到新朋友生命的轉化

外展小組的傳福音工作
從懇求神賜給我們對人的愛開始
從發現與滿足人真正的需要開始
從代禱與關懷人生命的祝福開始
這不只是一種傳福音工具
而是一種在乎生命的態度

這是一種呼召
一種熱情
一種生活方式
一種享受生命的管道

這不只是一種責任
而是一種神與我們生命連結的管道
神渴望讓能力與權柄在我們身上流露
單單因為愛神
以致於單純的愛人
單純的關心

圖片摘要自~http://www.experiencethis.co.za/index.php?id=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效的課程引導配搭》

2020/07/16 Stephen 引導或促進facilitate,簡單講,就是使事情變簡單。之前聽某位台灣師大的教授分享,教授的角色,簡單講,就是讓簡單的事情變複雜,這樣就能顯出教授的學問。 課程中的知識,許多人都知道,但如何讓他變簡單? 知識就好像菜市場的菜...